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中心资源

图书资料
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源 > 图书资料 > 正文

张家骅教授参加基地“十二五”发展与项目评审会

作者:管理员3   时间:2010-11-13   点击数:
      2010111112日,我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家骅教授及社科处负责基地工作的张立才科长参加了教育部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十二五发展规划暨重大项目评审会。本次会议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发起,旨在对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十二五的发展规划、科研项目总体规划、2010年度基地重大项目进行评审。教育部135个基地和16个省部共建基地的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司规划处何健处长主持,社科司司长张东刚作重要报告。
    张家骅教授代表我中心在会议上就俄语语言文学研究中心整改工作计划、进展情况及中心十二五的发展规划、科研项目总体规划及2010年度基地重大项目等做了汇报,并与参会的其他基地主任就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语言学评审组各位专家对中心、对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同时对其他基地的重点项目进行了评审。
   
本次会议的举办,对于促进“十二五”期间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春新 讯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