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中心著作《对未来的回忆——俄罗斯文学与文化论集》出版

作者:基地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近日,金亚娜教授的专著《对未来的回忆——俄罗斯文学与文化论集》由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学术丛书系列成果之一。

    本书汇集了中心金亚娜教授十余年来发表的21篇论文,内容涉及俄罗斯人文文化、哲学、美学、宗教、文学及艺术等诸多领域。作者以当今文化观念重新审视了俄国和我国学界以往上述领域的一些研究成果,阐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对深入探讨俄罗斯人文文化的本质特征具有参考价值。此外,本书中还涵括了作者在国内学界率先介绍和评论俄国白银时代文化和唯心主义哲学的部分文章。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