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学术研究

学术会议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心俄罗斯问题专家参加“中俄美三角关系”国际研讨会

作者:基地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2021年2月26日,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的姜振军研究员、于小琴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由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师范大学主办的题为“中美俄三角关系”国际研讨会。与会的还有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马斯洛夫所长、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欧洲和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卡申教授以及北京大学关贵海教授、黑龙江省社科院马友君等20多位学者。两国学者就中俄合作现状、中俄如何应对疫情影响、美国制裁升级下中俄如何携手应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上,姜振军研究员作了题为“美国制裁下中俄加强务实合作问题”的主旨发言,于小琴副研究员作了关于“中俄抗击疫情的经验、成就与中国的国际形象”的主题发言。
    研讨会气氛热烈,学者们畅所欲言,在新的国际形势下,双方更加明确了中俄关系进一步全面深化的战略方向。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