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人才培养

硕士培养方案

中心刘辉等六人博硕学位论文评为优秀

作者:基地   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中心刘辉等六人博硕学位论文评为优秀
 
    经中心推荐,研究生学院审查,黑龙江大学评选出14篇博士学位论文、143篇硕士学位论文为2015年校级优秀博、硕士论文。中心导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刘辉、李海斌、王钢、硕士研究生杨松、李明达、韩丽六人的学位论文评为优秀。
    刘辉的论文题目是《学术期刊论文方法部分的文本建构研究》,指导教师为严明教授;李海斌的论文题目是《俄国语言学研究中的词典化现象》,指导教师为郑述谱教授;王钢的论文题目是《阿普列相语言学思想研究》,指导教师为孙淑芳教授;杨松的论文题目是《俄汉网络语言语用对比研究》,指导教师为孙淑芳教授;李明达的论文题目是《俄汉译述研究》,指导教师为黄忠廉教授;韩丽的论文题目是《语文词典中后苏联俄语词汇变化研究》,指导教师为叶其松副研究员。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