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日常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俄研中心举行向王季愚、赵洵雕像献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俄研中心举行王季愚、赵洵雕像献花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传承王季愚、赵洵两位校长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躬耕教育的奉献精神,2022105日,中心举行向王季愚、赵洵雕像献花活动,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东晶教授、中心全体教职工、2022级硕博研究生参加。献花活动由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滕仁同志主持。


中心教职工代表靳铭吉、刘锟、白帆、句云生向雕像敬献花篮,全体教职工、2022级硕博研究生逐一向雕像敬献花束。在王季愚、赵洵两位校长雕像面前,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做出了“甘为人梯、薪火相传、为人民教育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承诺。

2022级硕士研究生闫恺枫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闫恺枫同学代表俄研中心所有研究生在老校长的雕像前做出庄严承诺:在“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大背景下,将“大有可为”变成“大有作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加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浪潮中的中流砥柱,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最后,中心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在雕像前合影留念。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