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中心资源

图书资料
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源 > 图书资料 > 正文

我校召开俄语语言文学研究中心整改工作分工布置会

作者:管理员3   时间:2010-07-13   点击数:

2010713上午,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俄语语言文学研究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整改整体工作布置会。人文社科处、俄语语言文学研究中心、俄语学院、俄罗斯研究院、《外语学刊》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和俄语语言文学研究中心全体专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黄忠廉主持。

陈长喜处长向与会人员作了整改工作动员,并通报了具体整改工作的进程安排,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本次整改工作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等工作。

黄忠廉主任对整改工作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成立了两个写作小组:

整改材料写作小组:组长:陈长喜;成员:黄忠廉、张立才、惠秀梅。任务:在已有材料的基础上,据教育部、省厅和学校的10条意见,进一步征求和收集各方意见,负责完善两个报告及相关几个附件,一个是给校省和部的整改报告,一个是基地更加具体有针对性落实到人的整改报告。

“十二五规划”材料写作小组:组长:陈长喜;成员:黄忠廉、张立才、靳铭吉、叶其松。任务:负责起草十二五发展规划和项目总体规划两个报告,汇总各方向承担的规划内容,负责吸收国内专家意见,征求国内学术委员会委员的意见,完稿呈送处、校、省三级领导审阅,最终定稿。

会议还针对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基地研究方向的调整和定位做了具体分工。对十二五基地项目总体规划,基地从10个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的论证、自立项目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张立才 讯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