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中心资源

图书资料
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源 > 图书资料 > 正文

中心语言学和文学方向讨论“十二五”发展规划

作者:管理员3   时间:2010-07-15   点击数:
      2010714上午,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俄语语言文学研究中心语言学方向部分专家在中心会议室讨论了本方向“十二五”发展规划。会议由张家骅教授和郑述谱教授主持,相关专家参加。下午,文学方向部分专家在中心会议室讨论了文学方向“十二五”发展规划。会议由金亚娜教授主持。
     专家们主要讨论了“十二五”建设目标、“十二五”具体规划,包括主攻方向、研究任务和具体内容、基地五年重大项目实施计划、课题的简单论证、预期标志性成果、理论创新和其他措施以及分年度具体科研和学术活动计划及经费预算等。

                                                        ——张春新 讯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