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姜振军研究员应邀参加第十二届中俄历史与前景学术研讨会

作者:基地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2022年5月26日,中心姜振军研究员应邀参加由黑河学院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俄历史与前景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闽南师范大学、黑河学院以及俄罗斯科学院、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等30多位学者与会。

学者们就中俄关系史、俄罗斯“冲突学”、俄罗斯汉学、南洋华人的日俄战争印象、西方制裁背景下的中俄合作等相关进行了充分研讨。

姜振军研究员的发言题目为《西方制裁背景下中俄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研究》。他指出,在西方制裁背景下中俄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双边商品贸易规模将不断扩大、能源合作将超常规发展、金融合作日益深化、农业产业化合作进一步加强。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