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中心喜获12项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基地   时间:2016-10-09   点击数:
中心喜获12项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本次评奖从2016年4月份启动,经过个人申报、学科初评、分类复评、总审终评、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佳作奖等奖项。
    在此次评奖中,中心再创佳绩,共获得各类奖项12项,具体包括:
    编译著类一等奖1项:潘国民、李锡胤等,《新时代俄汉详解大词典》。
    论文类一等奖1项:郑永旺,《从“美拯救世界”看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苦难美学》。
    论文类二等奖2项:(1)马蔚云,《国家利益变迁与苏俄在中东铁路问题上态度的变化》;(2)谢群,《话语互动的目的协商论》。
    论文类三等奖4项:(1)彭玉海,《动词隐喻构架中的文化概念格式塔》;(2)孙淑芳等,《俄语感知动词构词语义问题探究》;(3)田刚健,《东正教复兴背景下当代俄罗斯文艺政策与意识形态重建》;(4)于文沛,《俄罗斯有组织犯罪及其合法化路径论析》。
    专著类三等奖2项:(1)戴卓萌等,《俄罗斯文学之存在主义传统》;(2)孙超,《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俄罗斯中短篇小说研究》。
    研究报告类三等奖1项:戚文海等,《黑龙江省推进与俄罗斯东部地区经贸合作研究》。
    佳作奖1项:刘聪颖,《俄罗斯民族意识:历史与现状》。
 
郭 峰  讯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