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人才培养

硕士培养方案

中心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基地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中心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7年5月20日上午,中心分别在文博馆A408会议室和主楼D204、A431、D422会议室,同时举行了理论语言学、应用语言学、国际关系学、国际政治学专业的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共有2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
    理论语言学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利众教授和中心靳铭吉教授、叶其松研究员、惠秀梅副研究员、孙敏庆助理研究员组成。
    应用语言学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常颖教授、我校俄语学院林春泽教授和中心彭玉海教授、张春新副研究员、李侠助理研究员组成。
    国际关系学答辩委员会成员由省社科院刘涧南副研究员和中心马蔚云研究员、沈莉华教授、戚文海研究员、葛新蓉副研究员、滕仁副研究员组成。
    国际政治学答辩委员会成员由省社科院马友君研究员和中心姜振军研究员、于晓丽副研究员、李淑华副研究员、于小琴副研究员组成。
    在各专业答辩会上,各答辩委员会对答辩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宣读论文评阅人的评阅意见,并就硕士学位论文进行提问。答辩人进行解答、说明。最后经过投票,各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论文答辩,并将结果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审核。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