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日常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俄研中心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景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15日下午三点俄研中心全体教师走进黑龙江大学红色教育基地——黑龙江大学校史馆参加情景研学聆听黑龙江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其滨做的“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杨其滨部长从延安奠基、挺进东北、辉煌哈外专、跨越发展等四个方面,为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一段段生动感人的故事里,在一张张光影斑驳的相片中,杨其滨部长讲述了学校伴随着中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一路走来的历史沿革过程,大家被先辈们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丰硕成果而感到骄傲。


黑龙江大学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艰苦创业、作育桃李、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学校五次易地、十次更名,几经变迁却始终守望延安精神与抗大传统,逐步形成了博学深思、参天尽物的校训,和以“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为主旨的黑大精神。俄研中心教师表示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