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心简介

中心资源

图书资料
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源 > 图书资料 > 正文

薛恩奎教授赴东北亚研究中心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调研

作者:管理员3   时间:2011-03-19   点击数:
      在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整改工作期间,学校和中心都很重视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为此,2011318,薛恩奎教授离开哈尔滨,前往东北亚研究中心(长春)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开展调研工作。
      薛恩奎不仅带回了上述两个中心有关规章制度方面的宝贵材料,而且与两个中心的领导就制度的建设和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他们对中心主任岗位职责、副主任岗位职责、专兼职研究员管理办法和科研业绩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完善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的规章制度带回了难得的经验。

                                                                    ——郑琪 讯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 黑龙江大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黑ICP备14005517号-5    查号台:0451-86608114 传真:+86 0451-86661259    通信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